運動雲

NBA/林書豪不如費爾頓? 沙場老江湖打嘴砲

點評:現在都只是空口說白話啦!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昨天(20日)歡喜迎接林書豪,媒體擺出大陣仗採訪,布魯克林籃網的老江湖史戴克豪斯(Jerry Stackhouse)發表評論,「火箭買貴了,尼克選擇費爾頓是對的,因為費爾頓(Raymond Felton)比林書豪要強。」

▲沙場老江湖史戴克豪斯指出,林書豪不如費爾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離開尼克轉搭火箭,引發外界眾多評論,昨天(20日)火箭舉辦加盟記者會,歡喜迎接林書豪駕到,並將7號紅色戰袍呈給阿豪,讓他在媒體面前展示,林書豪轉戰火箭一事終於塵埃落定,沒想到籃網老江湖史戴克豪斯發表言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戴克豪斯指出,火箭不划算,砸重金2510萬美元簽下林書豪並不值得,他認為林書豪尚未到達那個水準,將來會造成球隊傷害,同時表示尼克選擇讓費爾頓回鍋,是正確的決定,「現在費爾頓比林書豪還要強!」

不過史戴克豪斯承認,林書豪上季在尼克上演的「林來瘋」,肯定他的突出表現,不過現階段在控球後衛的位置上,費爾頓征戰NBA多年,且表現並不遜於林書豪,甚至在尼克時期的數據表現都優於林書豪。

姚明時代的火箭,帶給火箭許多華人商機,這次火箭似乎想再發一次「華人財」,引進林書豪作為商標,不過史戴克豪斯表示,林書豪並不會因為是亞裔美國人身份,就能打開火箭在華人的市場。

不管林書豪能不能向姚明一樣,重新開啟火箭在華人的市場、火箭是不是高估林書豪的價值,或是費爾頓比林書豪強,在尚未沙場殺戮之前都只是空口說白話,還是得在球場上、商業戰場上見真章。

▲沙場老江湖史戴克豪斯指出,林書豪不如費爾頓。(圖/擷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