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洪臣宇、余德龍全壘打大賽秘密策略:交換打

點評:這對搭檔很有趣XD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Lamigo桃猿洪臣宇和余德龍是今年全壘打大賽唯一的新秀組合,身為餵球投手的余德龍也擁有不錯的打擊能力,提到自己會不會也想當擊球打者?他開玩笑說,今天左打逆風,他跟洪臣宇說好要交換打。

第一次參加全壘打大賽,洪臣宇坦言很緊張,加上現場右外野逆風對左打不利,「只能保佑等一下沒有風!」他也保守地說,第一年參加,希望能打1支就好。

▲第一年參賽,洪臣宇很緊張。(圖/Lamigo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聞先前好朋友鄧志偉曾開玩笑嗆聲說他是所有參賽者最弱的,洪臣宇笑著回嗆,「他才是最弱的!」洪臣宇表示很想對上鄧志偉,但若要看到這對好友對決,他們必須雙雙晉級第三輪,頗有難度。

而洪臣宇的餵球投手余德龍也是今年的新秀,洪臣宇說會選余德龍是因為他投得很好,余德龍也回說,「開玩笑!」他表示他們已經商討好對策,他只要把球丟到洪臣宇喜歡的位置就好了。

余德龍也笑說餵球沒有壓力,「反正打不到是他的事!」不過左打逆風,余德龍也「看衰」自己的搭檔,「我們剛剛就說好逆風換我上去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