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Wilson盃二王二后奪雙料 湯智鈞三連冠

文/海碩運動

Wilson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B級)20日進行最終決戰,簡訓、湯智鈞、李亞芯、張郡芳皆包辦雙料冠軍,其中湯智鈞更是自波力盃A級、網協南瀛盃B級連奪三冠,稱霸18歲男單。

▲湯智鈞(中)/林昱翰(右)拿下18歲組男雙冠軍,由Wilson許格瑋副理頒獎。(圖/海碩運動)

Wilson盃經歷重重波折,終於在今日完成橫跨一個月的賽事。16歲組男單部分,自會外7連勝闖進決賽的孟慶洋,冠軍賽對上屏東縣至正國中蔡宗憲,氣勢正旺的孟慶洋沒讓連冠機會溜走,順利於16歲男單再度稱王。

「四月去馬來西亞世少對我的信心有很大提升,國外的選手打法都很暴力,我打法本來也就屬於比較攻,更有信心後就越能把握這個優勢。」孟慶洋謙虛地說自己狀況其實並沒有特別好,就是努力把平常練習的表現出來。

有「暴力湯」之稱的湯智鈞則於18歲組稱霸,單打擊敗饒高宇,雙打則與搭擋林昱翰攜手勝出。同樣搶下雙料冠軍的還有10歲組簡訓及跨組參賽的張郡芳、李亞芯,張郡芳分別於14歲單打及16歲雙打奪冠,李亞芯單打於12歲組擊敗許紫絢,雙打則跨年齡與白雅耘拿下14歲組金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