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沒有手的人生 用腳開球感動全場

點評:不管是什麼樣的困境或殘疾,用對態度面對人生那才精彩。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當你一出生就沒有手,沒有手臂,你會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你的人生?威爾斯(Tom Willis)會告訴你,「沒有手?沒有手臂?沒問題!」繼2011年5月在洛杉磯道奇隊主場開球後,威爾斯在今天(20日)也在芝加哥小熊隊的主場用腳開球,博得滿堂彩。

今天芝加哥小熊隊在主場準備迎戰邁阿密馬林魚隊,球賽開始前,小熊隊邀請到威爾斯為即將開戰的系列賽開球,對於天生就沒有手的他,開球這檔事,難不倒他。

▲威爾斯用腳開球博得滿堂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爾斯用順暢的動作,利用腳趾和腳掌間的肌肉,來把球「握」緊投出,雖然第一球失敗了,但是第二球的機會他沒有放過,再次站上投手丘,準備好、握緊球,奮力一擲,擲出漂亮的弧線,成功將球投進捕手的位置,現場觀眾掌聲如雷,為威爾斯歡呼。

今年53歲的威爾斯,雖然一出生就失去雙手,但他樂觀又充滿活力的面對人生,展現出殘而不廢的精神,他甚至是聖地亞哥當地激勵人心的演講者,他希望可以喚起更多殘疾人士開發自我潛能,並且以「沒有手?沒有手臂?沒問題!(No Problem?No Arms?No Problem!)」的題目演講。

關鍵字: MLB芝加哥小熊洛杉磯道奇威爾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