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智慧久違現身 臉書大方秀紅髮寫真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演員韓智慧公開了在巴黎拍攝的寫真照,將頭髮染成鮮豔的大紅色十分香豔誘人。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韓智慧紅色短髮真漂亮」、「擺什麼姿勢都很高雅」在網路上引起發燒話題。

▲韓智慧紅髮赴巴黎拍寫真照。(圖/取自韓星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智慧以前黑髮輕純模樣。(圖/取自網路)

韓智慧在歷史悠久的巴黎的莎士比亞書店前與攝影師拍攝寫真照,照片中,她一身黑衣的坐在椅子上悠閒的看著書,散發出異國風情味。她也表示最喜歡和信賴的攝影師一起拍攝照片,在現場還大方公開了工作人員親密的合影。


在《夏日香氣》劇中,韓智慧漸露光芒,曾與演員李東健合作演出《新娘18歲》及電影《我的B型男友》而擦出愛的火花,交往4年,一度還被韓媒譽為演藝圈的「金童玉女」,但後來戀情卻沒有結果。最後,她卻在2010嫁給交往2年,大6歲的檢察官男友,旅居在美國芝加哥,淡出演藝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下藥迷姦女練習生 韓國色魔老闆恐蹲9年苦牢

宮崎葵有更多不倫戀? 前夫高岡蒼佑還想出書爆料

張根碩人氣擋不住 成韓國男星熱搜人氣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