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偵查佐疑脅迫女線民 警局寢室發生關係

我們想讓你知道…偵查佐、單親媽媒介賣淫、線民,三者關係粉複雜。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單親媽媽因媒介賣淫被逮,指控承辦的何姓員警以可減刑為由,要求她到小港分局寢室發生不當關係,還多次利用職務向線民施壓,但員警矢口否認,目前何員已經被調離現職,將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

這名穿著白色POLO衫、理著小平頭,在小港分局偵察隊擔任偵查佐的何昱毅,被線民「小芬」指控兩人多次相約在警察局聊天還發生超友誼關係。

兩年半前,員警何昱毅從高雄市刑大調職到小港分局偵察隊,被指控多次利用執深夜勤務的機會,打電話給(線民)單親媽媽小芬到警局聊天,甚至還在寢室發生不當行為。

小芬指控員警何昱毅囂張地濫用警察職權對她施壓,還說可以向檢察官求情幫她減刑,這樣的說法,何姓員警全盤否認,強調絕對沒有利用職務脅迫。但何員私下傳簡訊給小芬,還說是真正關心妳的好朋友,字字句句透露出員警和前科累累女線民關係似乎很曖昧。

小港分局副分局長藍克明表示,「涉及不正常男女感情關係這部份,以行政記過議處。」記者問,「他在高雄市刑大就知道他有這樣得情況,才被調來這裡嗎?」藍克明說,「這個是不知道的,他98年才調來,之前發生的事情,我們是不清楚的。」

副分局長話講完後,立刻轉身調頭閃人,對於何姓員警和女線民之間曖昧關係避重就輕,不願多談,雖然這名何姓偵察隊員已經被調離現職,但員警不當行為重創警界形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