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瑋瞎當閃兵班長 不爽:哪知斷韌帶可申請免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志瑋被列入「閃兵黑名單」後很不爽,他說:「我的左膝十字韌帶斷裂,我哪清楚韌帶受傷可以申請免役。」他表示兩年前早就確定可以不當兵,只是沒開口問醫生。


▲黃志瑋無奈被說是閃兵一族,其實他早就可以不用當兵。(圖/取自網路)

繼大學念11年的明道當兵後,網友轉把「閃兵班長」職位讓給黃志瑋。據《中國時報》報導,黃志瑋兩年前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日前跌倒又傷到左膝,痛了一個禮拜後找醫生:「醫生問我這傷多久,可以不用當兵的,但我一直是想時間到了就去當兵啊!」他又補充,「我沒辦法蹲,跑也不能,上下樓梯也不能正常。複診時,醫生說幫我開證明,申請不用當兵。」

黃志瑋大學念超過六年,畢業於東南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系,曾榮獲2002年中國大陸新絲路模特兒大賽冠軍,2003年和Ella、鄭元暢合拍《薔薇之戀》後走紅,最近正在拍電影《戀戀海灣》,劇中被女主角金小曼甩掉,戲外則和關穎分了。被問到對於關穎新歡的看法?他說:「和她早就過去了!我都過31歲,很想定下來,但真的沒時間認識對象,一定要相處、多認識才能變女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髮型一個樣!楊丞琳撞郭雪芙 彭愛佳撞鬼太郎

向麗雯密嫁金融小開後退出演藝圈 已懷孕五個月

李珍妮溫馨接送「衣架王」 甜蜜回豪宅仍不認戀情

李進良開三條件求「休夫」 小禎心死無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