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陰莖魚」再生能力特強 被韓國人視為佳餚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整條含著吃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科技網站BuzzFeed最近介紹一種奇特的海洋生物「陰莖魚」(penis fish),牠們身如其名,長得就像男性的生殖器。這些獵奇生物的正式學名為單環刺螠(Urechis unicinctus),主要分布於俄羅斯、日本、朝鮮半島及中國大陸黃海、渤海沿岸。

▼這...可以不要玩弄牠嘛?(圖/取自網路)

「陰莖魚」長度約100至300公厘,直徑約25至27公厘,體表佈滿突起顆粒,頭部呈圓錐狀,有吻部可用來覓食。「陰莖魚」主要棲息在沙岸潮間帶及珊瑚區中,再生能力強,而且身體富有彈性,可伸長1公尺以上,多靠蠕動身體來移動。

儘管「陰莖魚」的外型嚇壞歐美網友,牠們在亞洲卻被視為佳餚;山東漁民稱牠們為「海腸子」,有壯陽功效。不過最愛吃「陰莖魚」的還是韓國人,但由於朝鮮半島產量不豐,因此主要是以人工養殖,而價格也比中國大陸高上數十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巨型海鱗蟲」潛伏南極洲 外翻式咽喉超像異形

壁虎「半陰莖」興奮彈出來!新北市議會嘿咻全都錄

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

歐洲「陰莖長度地圖」 匈牙利猛男最傲人!

美男擁有34公分陰莖 曾被海關當作生化武器!

▼翻滾吧!陰莖魚。(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