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鍾承佑再開砲 陳冠任轉隊後首轟接著出爐

點評:巨砲們手感要持續加溫哦!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Lamigo Monkeys 19日以19比3屠殺興農牛,其中陳冠任在3局下終於敲出轉隊後首支全壘打,而去年在全壘打大賽封王的鍾承佑,也在2局下就率先轟出猿隊這場比賽的第1支全壘打,明星賽雖然還沒來臨,Lamigo巨砲們卻已經準備好了。

▲陳冠任傷後復出首轟終於出爐(圖/資料照)

去年球季敲出15支全壘打的鍾承佑,本季截至賽前卻只有4發紅不讓,全壘打火力明顯下滑,今天終於敲出本季第5號全壘打、帶有3分打點,他表示,「第1個打席沒掌握好,只敲出德州安打。後來趕快調整,才敲出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從兄弟轉至Lamigo的陳冠任也跟著隊友在3局下敲出3分砲,本季首轟終於出爐,這位強打者賽後說道,「開刀後就很希望感覺能趕快回來,也一直朝著全壘打的方向努力,算是一個目標。」他也說最重要的是一定得相信自己。

除此之外,他也很感謝Lamigo的隊友,「轉隊後一直在努力融入大家、融入新環境。很謝謝教練和隊友們對我的鼓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