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少棒/中華小將全勝之姿 勇奪小馬聯盟少棒錦標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參加2012年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的中華少棒代表隊,今天(19日)在中國南京擊敗宿敵韓國隊,以全勝佳績奪得冠軍,並取得亞太區代表權,體委會戴主委於賽後隨即拍發賀電表達祝賀。

體委會表示,今年代表國家參加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少棒賽事隊伍的中華少棒代表隊,是由台東縣隊取得代表權,該隊是新生國小為主體,搭配同屬卑南、紅葉、泰源、成功、信義、德高及武陵等國小選手所組成,實力相當堅強,並取得全國賽冠軍,非常不容易。

這次代表我國參加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亞太區少棒賽事即以全勝姿態奪得冠軍,並將於8月初前往美國加州參加世界錦標賽,體委會於確定奪冠後,隨即拍發賀電予以致賀,戴主委對中華少棒在比賽中所展現身手及活力,以及過程中優異的表現感到滿意,並期勉該隊於8月初美國加州世界錦標賽中再接再厲,更上層樓,再創佳績。

體委會亦表示,去年桃園縣少棒隊奪得這項比賽的世界冠軍,今年將由台東縣少棒隊前往衛冕,該隊將於回國隨即投入訓練,希望在美國加州世界錦標賽中更上層樓,中華少棒隊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