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人妻韓瑜愛犬逝 自責:「失職的媽媽!」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韓瑜與孫協志婚後恩愛如昔,常透過網路與粉絲分享她幸福的人妻生活,不過她日前卻在臉書發布了愛犬「波羅密」過世的消息,更一度心痛地自責為「失職的媽媽」,望愛犬能一路好走。

韓瑜19日在臉書上心碎寫著,前陣子養了10多年的博美狗「妹妹」才往生,當天早上拍戲時,又接到另一隻愛犬「波羅密」送醫急救後,仍不幸過世的噩耗,讓她頓時心碎成一片片,更不禁自責是「失職的媽媽」。

她的經紀人小龍表示,一開始波蘿密是由韓瑜親自飼養,但是後來拍戲太忙才拜託媽媽幫忙照顧愛犬,也正是如此她才會自責為「失職的媽媽」。韓瑜的感傷留言一PO出馬上引起網友共鳴,紛紛開始擔心起哪天身邊愛犬也會有離開的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臉書PO文悼愛犬。(圖/翻攝韓瑜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韓瑜再回本土劇《牽手》 肚兜上陣美翻天!

《牽手》收視率創新高 李亮瑾美胸炸裂成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