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值得噴金挖林書豪? 專家:買貴了!

點評:現在任誰說都不準。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林書豪投奔休士頓火箭之後,專欄作家史特勞斯(Ethan Sherwood Strauss)探討火箭到底值不值得花3年2510萬美元(7.53億新台幣)在林書豪身上?利芬伯格(Will Leivenberg)直言,「太貴了!火箭出價過高。」

▲火箭砸重金挖角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林書豪確定離開紐約,投奔位在南方德州的火箭隊,在姚明之後再度開啟火箭的華人市場,當然火箭用3年2510萬美元的「毒藥合約」,橫刀奪愛搶走尼克珍寶林書豪,外界評論不一,甚至批評聲浪不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欄作家史特勞斯探討火箭噴金2510萬美元到底值不值得?火箭是不是出價過高?利芬伯格斬釘截鐵的表示,「火箭絕對是買貴了!林書豪上季僅出賽35場,先發26場比賽,就砸下2510萬美元在他身上。」

利芬伯格表示,林書豪的失誤率太高、實戰經驗不多,左側切入不太靈光,面對強度高的球隊表現直落,像是邁阿密熱火、波士頓塞爾提克,總被對手壓著打。」

火箭今年(2012)夏天,幾乎把全隊做「清倉大拍賣」,陣容完全洗牌,後衛勞里(Kyle Lowry)被送到多倫多暴龍,老將坎比(Marcus Camby)則是前往尼克,把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送回老東家鳳凰城太陽,利芬伯格指出,「球團幾乎截斷半支球隊,砸重金在林書豪身上,必定會擔心是否值得這麼做。」

先前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表示,「搞不清楚現在球隊到底有誰。」可見火箭今年重整旗鼓的動作有多大,先前又用「特赦條款」揮棄史柯拉(Luis Scola),目前火箭必須面對禁區換血,噴金挖角林書豪到底值不值得現在任誰說都不準,唯有在沙場上見真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