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2倫敦奧運中華代表團 馬英九高雄授旗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倫敦奧運開幕在即,中華民國奧運代表團19日在高雄國訓中心準備出發,總統馬英九特別前往授旗,提出「野蠻身體、文明頭腦、不可征服的精神」,以網壇傳奇選手費德勒舉例,雖然拿下17座大滿貫金杯,幾次在奧運鎩羽而歸,卻仍不屈不饒仍繼續爭取奧運網球單打冠軍,以此來勉勵選手,用好還要更好的精神來迎接奧運賽事。

少了棒球、壘球,這次中華代表團成員相較往年縮減不少,僅44位選手可參加奧運;歷屆代表團都是總統親自授旗,今年也不例外,總統還特別致贈20萬元加菜金給代表團,由桌球國手莊智淵出面代表接受。

這次2012倫敦奧運預計在7月27日開幕,中華代表團參賽項目總計14項,其中較有希望奪牌的包括跆拳道、射箭、舉重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倫敦奧運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