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美少女」白皙鵝蛋臉傳被毀容 樂明明家人險瘋掉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靈氣美少女」樂明明長相甜美,擁有水汪汪的眼睛和嬌小白皙的鵝蛋臉,出眾的外型其實已有3年以上的平面拍攝經驗,卻傳出遭經紀公司毀容,讓媽媽看到照片差一點昏倒。

樂明明個性調皮,日前分享工作照給媽媽,卻因為工作帶著「傷妝」在臉上,讓媽媽一度以為毀容,緊張到差一點昏倒,她笑說:「我簽約演員經紀公司後,有一天傳被毀容的照片,我媽媽差點沒瘋掉。」

▲樂明明個性調皮差一點嚇死老媽。(圖/漂兒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雖事後知是惡作劇,也知道女兒就是愛開玩笑,但是當時心裡真的大吃一驚;調皮的她後來又再玩老梗,她笑說:「第二次再傳的時候,我媽媽已經免疫了。」母女兩個互動就像姊妹一樣親密。

樂明明目前還在培訓期,雖作品不多,但平面拍攝的經驗已經長達三年以上,經紀公司表示:「包含試戲、試鏡頭以及溝通花了很多時間,我們是很確定我們要做、能做並且能給與演員成長的東西,才會提出簽約。」她的「傷痛」作品目前只在網路發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少女時代Tiffany獻愛心 可愛寫真遮春光

李進良逼離婚疑遭陷害 為愛女會小禎

馮德倫、舒淇兜兜轉轉15年 驚爆閃婚粉絲樂!

Makiyo靠白吃度日 小S忙po文力證姐妹清白

鞏俐爆乳裝擠「北半球」奪吻 范冰冰嘟嘴撒嬌仍失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