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放手 拓荒者「強留」法國飛人成功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有別於紐約尼克有「豪華稅」壓頂,選擇放手林書豪,波特蘭拓荒者卻是「鐵了心」要留下法籍飛人巴圖(Nicolas Batum)。拓荒者已正式跟進明尼蘇達灰狼開出的4年4650萬美金(約13.95億台幣)天價,硬是不放巴圖走人。

▲面對老東家強勢留人,巴圖最後還是得乖乖回到拓荒者報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底才要滿24歲的巴圖,在灰狼開出平均超過「千萬」年薪後,也透過經紀公司向母隊拓荒者表態自己「心意已決」,欲轉往明尼蘇達發展,盼望拓荒者能高抬貴手,別對仍屬「受限自由球員」身份的巴圖跟進報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即便巴圖軟硬兼施,拓荒者顯然是完全不吃這一套,最後仍開出相同價碼留下這個自家培養的潛力小前鋒。

巴圖本人在得知此消息後,也向媒體表示,「自己作好回到拓荒者的準備了,預計在台灣時間20號會正式進行相關體檢程序。」

2011-12賽季可說是巴圖「破繭而出」的一季,拜球隊主將羅伊(Brandon Roy)因傷宣佈退休之賜,巴圖各項攻守數據幾乎都來到生涯新高,59場比賽平均能攻得13.9分、4.6籃板,抄截、阻攻各1次,也讓他的身價一路飆升。

在收下這份平均超過1100萬美金的肥約後,巴圖的上場時間預料將會大幅攀升,上季平均出賽30分鐘左右的他,新球季肯定會獲更多重用,與球隊一哥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共同擔任球隊攻城掠地的雙箭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