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調通聯紀錄 籲週刊更正「還我清白」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在吳門忠扣應坦承自己妻子曾收親家母程彩梅約千萬的紅包後,副總統吳敦義19日重申,夫人蔡令怡沒有打電話給吳門忠,他願意接受嚴謹檢驗;而他也以副總統辦公室名義申請電話通聯紀錄。待通聯紀錄確認,「將函請週刊更正,還我基本的清白,若不更正,只好尋求司法途徑」。

▲被扯入林益世案,副總統吳敦義近日多次親上火線澄清。(圖/取自東森新聞)

18日出刊的《壹週刊》再爆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曾在7月11日急電吳門忠,質疑這麼大的事怎麼沒有事先告知;吳敦義上午出席活動時,再度向媒體澄清,他和蔡令怡在媒體所說的那段時間前後,都沒有與吳門忠通過電話。

吳敦義以強烈的語氣表示,不管急電、緩電、慢電,他問過蔡令怡,「太太都說沒有(打電話給吳門忠)」。而吳敦義也表示他已經以辦公室名義,請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協助,查看自己的手機、家用、公務、和隨扈的電話通聯,也包括太太的手機、家裡的電話,在7月11日的電話通聯紀錄。

吳敦義強調,他願意接受檢驗,外界可以用放大鏡、顯微鏡,望遠鏡、什麼鏡都可以(檢驗),但不要用哈哈鏡,而且自己去編劇本,如果通聯紀錄確認,他會函請週刊更正,還他基本的清白,如果沒有獲得更正,那他只好尋求司法途徑;吳敦義更表示,今後任何這種無料的爆料,沒有實際的爆料,我已經到達必須尋求司法的救助、協助。

吳敦義表示,他從7月10日發新聞聲明稿到今天,沒有任何一個字、一句話是不正確。至於媒體質疑,外傳吳敦義夫人的妹妹是吳敦義的白手套,吳敦義更是強調「沒有的事,你們去查我的太太有幾個妹妹、也有弟弟,如果每個都是白手套,那我早就陣亡N次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