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井川慶投不滿5局再吞敗 李杜軒生涯首轟出爐

點評:恭喜李杜軒!!!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上一場先發8局只掉1分,終於拿下返日首勝的井川慶,今天(18日)再度先發面對軟體銀行鷹,結果這次只投了4.1局便掉3分退場,最後歐力士猛牛以2比5輸球,井川吞下第三敗。而台灣旅日好手許銘傑和李杜軒也都有上場,李杜軒還在8局擊出生涯首轟陽春砲。

▲井川慶投不滿5局就退場。(圖/擷取自時事通信)

井川這場控球表現不太好,幾乎局局都出現保送,3局下還挨了洋砲潘尼亞(Wily Mo Pena)1發三分砲。4局下又先讓多村仁志擊出三壘安打,再被長谷川勇也用高飛犧牲打送回,再失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5局上隊友也幫他追分,從軟銀先發攝津正手中擊出4支安打,加上1次保送,拿下兩分,僅剩1分落後;但5局下井川雖然三振首名打者本多雄一,但保送了下一棒松田宣浩,也因此被換下場,由木佐貫洋接替。

6局下多村又從木佐貫手中擊出一發陽春砲,要回1分領先;許銘傑也在7局下上場中繼,面對4名打者投出1次保送也飆出兩K,沒有失分。

而李杜軒也在8局下上場代打,沒有對決到許銘傑,不過他從高宮和也手中擊出1發陽春砲,是他在一軍的生涯首轟,為軟銀再追加1分領先。最終軟銀就以5比2擊敗歐力士。

►►►李杜軒首轟影片

井川4.1局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投出3次三振和4次保送,失掉3分吞敗。他表示想再投長一點的局數,但受限於投球數過多,「很遺憾!」而投5局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3次保送,失掉兩分的攝津正則是拿下第9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