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歌視三棲仍不滿足 小天后郭采潔生日許願希望爆紅

圖、文/bella 儂儂雜誌社


甜心形象郭采潔 坦陳自己是難搞女朋友


暌違了兩年,郭采潔的新專輯《給他》,從歌曲到影像拍攝,都洋溢著甜蜜到化不開的戀愛氛圍。她真的戀愛了嗎?儘管在男友面前,郭采潔會褪下武裝,做一個最放鬆、最柔軟的自己,不過她在拍攝本期儂儂雜誌封面時也老實招認,在戀愛中,其實自己也是個「難處理」的女朋友。

「我的另外一半必須扮演很多角色……可能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男女分班,大學也是女生同學多。所以我一直沒有要好的異性朋友,也不太知道異性朋友在我身邊要幹嘛。所以我的另外一半,必須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必須承擔我很多事情。愛情在我生命中是很重要的。而他必須是我最好的朋友、情感的依靠。不過……我其實是一個情緒起伏很大的女生,雖然工作時候的我看起來是理性的,但是卸下工作後,我反而會變得有點任性,所以另外一半會蠻辛苦的。」

聽起來雖然有點「任重道遠」,但細細一想,這也許也是因為郭采潔願意讓她的男友,進入她的生活很多很多,所以才必須負擔這麼多她的喜怒哀樂。雖然辛苦,但又何嘗不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新一代小天后郭采潔 生日願望竟然想爆紅?!

郭采潔在接受最新一期儂儂雜誌封面專訪時說今年許下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能爆紅」。

才剛被媒體報導為新一代影歌視三棲小天后的郭采潔卻說,她一直很想知道,一飛沖天,那是個什麼樣的感覺?「這個工作看起來非常光鮮亮麗,但是有許多的不確定性,我心裡其實都一直戰戰兢兢。之前,我也經歷過『兜售期』,公司帶我去不同唱片公司、老闆面前,在他們面前聽DEMO,甚至現場唱歌給他們聽,結束之後回家等了好幾天,沒有得到回應……那段等待的時間是很煎熬的。好幾次想說,算了啦!但公司跟我就這麼一路熬過來。

以前唸書我就是踏實路線,沒有小聰明,只有吃苦唸書得來的高分,所有有時會很羨慕那些因為某一個角色、一首歌、選秀比賽,像坐火箭一樣做到天上去的人,很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但也許就是這樣的歷程才適合我的個性,我才能站得很踏實。」


►►►更多本期【儂儂雜誌/7月號】精彩內容盡在《ETtoday新聞雲

郭采潔性感登封面 誘人捆胸宣告:我很難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