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新版林書豪之歌 尼克迷高唱:火箭很爛

點評:當初尼克也被很多人嗆「爛」耶...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還記得林書豪締造傳奇「林來瘋」(Linsanity)時,曾有球迷替他寫出「Lin On Me」這首歌曲,並廣為流傳嗎?就在林書豪確定轉戰休士頓火箭後,「第二版」林書豪之歌也隨即出爐,歌詞中球迷還唱著「轉戰休士頓,火箭還是支爛隊啊」,你應該留下來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並肩作戰的。

▲林書豪轉戰火箭消息一出,尼克迷隨即寫歌嗆火箭爛。(圖/翻攝自Youtube)

新版的「林書豪之歌」取名為「過去那個我熟悉的林書豪」(Jeremy Lin that I used to know),一樣是由「Lin On Me」那位眼鏡兄所演唱,歌詞第一段就說道,「我記得你在Kobe(布萊恩)面前跳投,也記得你讓尼克主場票房回溫,但這些都是在你弄傷了膝蓋半月板之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副歌部分則更有意思,球迷唱著「為什麼你要簽(約)這麼高,替火箭打球他們仍然是支爛隊(Playing for the Rockets and they're still gonna suck ),你應該與安東尼並肩作戰,贏得總冠軍,也許還能讓球衣榮退在尼克主場。」

▲新版「林書豪之歌」,歌名為Jeremy Lin that I used to know。(如遭移除,請見諒)

由此看來林書豪的離去,在許多尼克迷眼中依舊是「無法接受的事實」。不過隨著這場「林來瘋番外篇」落幕後,尼克顯然將以費爾頓(Raymond Felton)、奇德(Jason Kidd)甚至是阿根廷後衛普里基歐尼(Pablo Prigioni)作為後場重心。

▲林書豪與尼克分道揚鑣,轉戰德州休士頓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形同「百廢待舉」的火箭,在以高價簽下高人氣的林書豪後,也勢必希望豪小子能打出與「林來瘋」時期相去不遠的水準,而且是持續堅持完一整個賽季。別忘了,膝蓋動刀過後,林書豪將迎接的,可是「完整82場比賽」的正規賽季。

究竟林書豪在火箭的未來,是不是真如尼克迷所高唱「火箭很爛」,新球季很多人都在睜大眼睛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尼克宣布不跟! 林書豪下季搭火箭

NBA/林書豪離隊 紐郵:尼克、火箭恐敵對

NBA/「林來瘋」搬到休士頓 紐約媒體扯陰謀論

NBA/被動改搭火箭 簽林書豪是個「一翻兩瞪眼」抉擇

NBA/降「林」休士頓 林書豪:開心重返火箭!

NBA/脫衣舞孃露美腿與豐臀 勾林書豪留尼克

NBA/挺林書豪留下來!紐約上空女郎包不住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