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莉出車禍 阿湯哥離婚後首次見愛女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離婚後,6歲女兒舒莉(Suri)監護權由凱蒂獲得,先前外媒報導舒莉近日有望和老爸見面,17日阿湯哥就被拍到抱著舒莉外出,這也是他在離婚後首次見到愛女。

▲阿湯哥離婚後和舒莉首次碰面。(圖/達志)

湯姆克魯斯離婚後,不僅得付凱蒂扶養費,就連女兒舒莉監護權也不在自個兒手上,前日母女倆在舒莉體操課結束後,在返家途中不慎發生車禍,凱蒂黑色座車保險桿被垃圾車撞毀,所幸母女均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美國時間17日當天,阿湯哥就被拍到他直奔凱蒂荷姆斯的紐約公寓,不到5分鐘時間就抱著女兒舒莉外出,根據八卦網站《TMZ》報導指出,阿湯哥與凱蒂早已斷了連絡,據悉這回他將放下工作陪伴舒莉幾天,而這次的會面更是離婚事件後父女首次團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阿湯哥凱蒂離婚 舒莉沒慰藉痛哭失聲

《黑暗騎士》大誤會 安海瑟薇IMAX版才有袒胸露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