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女粉絲瘋狂跟蹤 小熊帥總管好困擾

點評:怎麼都沒有女粉絲來跟蹤我~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國家聯盟芝加哥小熊隊的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日前被一名女粉絲瘋狂跟蹤,甚至該名女子還意圖要到艾普斯坦家中,打算送禮物給艾普斯坦的兒子當生日禮物。

一名身材嬌小、擁有棕褐髮色的女子柯爾妮(Kathleen Kearney),在美國時間16日被芝加哥警方以騷擾、圖謀不軌之罪名逮捕。柯爾妮在16日時,到艾普斯坦家拜訪艾普斯坦的妻子瑪麗亞(Maria Epstein),瑪麗亞還熱情與柯爾妮聊天。

▲艾普斯坦被瘋狂女粉絲跟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檢察官表示,柯爾妮向瑪麗亞(Maria Epstein)自我介紹時,瑪麗亞以為柯爾妮是一位熱心友善的好鄰居,直到柯爾妮和瑪麗亞談論到艾普斯坦的生活細節,甚至說準備了生日禮物要給他們的兒子,瑪麗亞才意識到柯爾妮不對勁,並在柯爾妮離開後報警。

▲瘋狂女粉絲─柯爾妮。 (圖/取自美國媒體網站)

檢察官還透露當警察來到艾普斯坦家時,已經沒看到柯爾妮身影,但柯爾妮在當天稍晚時,又回到艾普斯坦家,企圖引起正要回家的艾普斯坦注意。警方表示,柯爾妮日前就已經因為跟蹤艾普斯坦,在波士頓被警告禁止糾纏、騷擾他人。

警方表示,柯爾妮雖然沒有犯罪背景,但她的行為已經可以證明,對於艾普斯坦和他的家人來說,已經是一個有危險可能的威脅了。對於傳出艾普斯坦向柯爾妮索賠7萬5千美元的賠償,艾普斯坦的律師表示這不是事實。

關鍵字: 芝加哥小熊跟蹤女粉絲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