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是導火線? 宋新妮、程新惠兩人微博上開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宗憲的舊愛宋新妮與阿爾發公司董事程新惠兩人昨為他「爭風吃醋」,宋新妮昨在微博上語氣暴怒的寫道:「妳以為妳是誰?」直指程在背後操控,不准她和憲哥錄影;程新惠則諷刺宋以那麼大歲數,給自己積點陰德,更說宋是「最能瞎扯的人」引發口水戰。


▲宋新妮和程新惠兩人在微博上隔空開罵。(圖/合成圖)

吳宗憲上週為《黃金300秒》出外景,製作單位請宋新妮來擔任節目嘉賓,但兩人零互動,氣氛怪異。17日下午,宋新妮非常憤恨的在微博發文:「居然有人想在幕後操控不準憲哥跟我錄影,妳以為妳是誰?還電話通知他助理說不準錄,要是妳再偷看我的微博來做一些下三爛的事,我就公開妳這爛人的身份,試試看!」

▼宋新妮發文後隔一分鐘又開砲火!(圖/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分鐘後,宋新妮又寫道:「妳以為妳是誰?勢力很大是嗎?來試試看呀!」嗆聲意味十足,據平面媒體報導,雖然宋並沒有指名道姓,但據悉,宋新妮控訴的對象就是吳宗憲大陸阿爾發公司的董事程新惠。

程新惠也在微博說:「我認識你嗎?跟你熟嗎?不認識你就別假熟,那麼大歲數了,一個女人,給自己積點德吧!要不然改行當編劇也好,因為你是我見過最能瞎扯的人;或者該去醫院了,你的異想天開症已經快沒救了。」看來,兩位女子的火藥味非常濃厚。宋新妮今天下午才放了一張冰品的照片希望能「消消火」,雙關指說怒氣能夠消一些。

▼程新惠在微博上回嗆。(圖/新浪微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驚!蕭薔模仿奧黛莉赫本 網友:我嚇壞了!

圖/林可彤脫下軍服 低胸睡衣曬Q彈嫩肌

辣圖/陳冠希前女友黄榕荒郊拍攝全裸寫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