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女神舒淇 命理老師鄭雅勻變身Jolin媽?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號稱「命理界S.H.E」的鄭雅勻、李玉珮、周映君三位老師日前上八大《11克拉女王》接受大改造。原本要打扮成性感女神「舒淇」的鄭雅勻,化完妝後變得俏麗,主持人利菁也稱讚改造的相當成功,不忘要她在鏡頭前擺出嘟嘴模樣。而一旁的小鐘忍不住製造「笑果」,虧她:「好像蔡依林的媽媽喔!」

▲命理老師鄭雅勻上八大《11克拉女王》接受改造。(圖/八大提供)

三位老師為節目暫時拋開專業形象,特別在鏡頭前卸妝素顏,經由彩妝師巧手打造,讓平均超過50歲的她們,立即回春變為輕熟女。首先出場的周映君老師,因怕曬黑,平常外出就是頭戴全蓋式的遮陽帽,雙手穿上袖套,防曬做到滴水不漏,已年近60歲的她皮膚白嫩,臉上幾乎沒有皺紋,讓現場三位彩妝老師連聲驚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命理老師有自己的開運顏色,希望彩妝師能按照她們的顏色上妝,當中鄭雅勻老師的綠色,被製作單位以「史瑞克」當中的費歐娜公主當作範本,小鐘更開玩笑:「哇!好有明星臉!」讓現場人都笑翻。

▲製作單位拿出費歐納公主照給鄭雅勻當範本。(圖/八大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感人!陳庭妮脫稿演出 見失依兒當場淚崩

正!G奶人妻李蒨蓉裸背秀美肌 粉絲大讚:真女神

有圖為證/達柯塔芬妮比基尼爆激凸 面露尷尬糗遮奶

馮德倫、舒淇兜兜轉轉15年 驚爆閃婚粉絲樂!

李進良逼離婚疑遭陷害 為愛女會小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