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關鍵一擊出不來 牛逆轉秀演不成吞4連敗

點評:最後也太緊張了~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興農牛17日在新莊球場遭遇Lamigo桃猿,一路落後並苦苦追趕,雖然比賽末段展現十足的反攻氣勢,但仍無法出現適時一擊,最終就以4比5飲恨,苦吞四連敗。

牛隊先發投手陽建福1局下就被郭嚴文擊出兩分砲,不過隊友也在4、5兩局突破桃猿先發洋投摩爾的封鎖,各追1分,將比數追平。

不過陽建福5局下又出狀況,先是讓詹智堯擊出安打,又在故意保送林智勝後保送了陳冠任擠成滿壘,接著被代打的鍾承佑一棒穿越掃回兩分,陳雁風再擊出安打補上1分,牛隊好不容易追平的比數又被拉開到3分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承佑代打擊出適時安打。(圖/資料照片)

6局開始接替陽建福投球的吳政憲,面對首名打者投出觸身球後,連續解決了9名打者,沒有再掉分。牛隊則是在8局上展開反攻,林益全、王信民、紀榮家連續安打追回1分,並續占二、三壘,但桃猿趕緊換上林家瑋接替,他也不負教練團所託,解決了李家駒和代打的林琨笙,沒有失分。

9局上林家瑋保送了首名打者陳凱倫後便退場換上黃欽智,但黃欽智卻一上場就投出觸身球,牛隊也靠著推進讓跑者上到二、三壘。這時鄭達鴻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輪到林益全時桃猿選擇故意保送,面對王信民,結果捕手發生捕逸,又再度讓跑者上到二、三壘。不過他還是穩住陣腳,送出了再見三振,讓牛隊終究無法追平甚至超前,最終就以5比4險勝。

摩爾主投7.1局被擊出10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和兩次保送,失掉4分拿下勝投;林家瑋和黃欽智也都分別拿下中繼和救援成功。而先發5局被擊出7支安打掉5分的陽建福則是吞下敗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