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戰警》瑞恩雷諾兹烏龍结婚 意外獲得無數祝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飾演《綠光戰警》的瑞恩雷諾兹(Ryan Reynolds)與飾演《緋聞女孩》的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兩人爆出秘密結婚的消息,他們瘋狂收到親友與粉絲獻上祝福,但其實這只事一樁烏龍傳聞,兩人雖然已經極力想阻止但事情卻一發不可收時。

▲瑞恩雷諾兹(右)與布莱克莱弗利烏龍婚事。(圖/翻自網路)

瑞恩與布莱克結緣於去年上映的《綠光戰警》,自從戀情公開後,但現在結婚的傳聞一直沒有停息過,據美國《US weekly》報導,近日卻被人被爆料出兩人已經秘密結婚,兩人隨即收到不少親友與粉絲的祝福,讓他們對這起烏龍事件哭笑不得,儘管他們已經用最快的速度讓消息繼續擴散下去,但還是沒能完全阻擋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林志玲一身簍空露背裝 搶盡劉德華風頭

柳岩低胸秀E奶 自爆愛胖男人

女神卡卡為香水全裸 靠「小男人」抓住敏感三點

有圖為證/啪、啪、啪 凱渥辣模張瑋純濕噴翹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