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斷言 陳水扁4年內恐死在獄中

我們想讓你知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許添財17日帶著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的成員柯文哲、陳喬琪等人到立法院拜會院長王金平。許除了談到,扁到目前為止,已經出現三次自殺行為外,還轉述柯的評估,以他生病的狀況與健康情形,恐怕4年內就會死在獄中。

許添財轉達台大醫師柯文哲向王金平的說法,依現行狀況陳水扁可能沒辦法活過4年,在4年內將有生命上的危險。柯還表示,扁要保外就醫很困難,且2個月前去長庚看病,領的膽固醇藥也已經吃完,當時就診斷出有腫塊需回診,這些扁媽都有叮嚀要做安排。

至於以馬偕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陳喬琪的診療結果,許添財也透露,陳水扁在至少有3次自殺行為,兩次是絕食,一次是撞牆。他指稱,若不改變的話只會惡化,不會自己復原,一般人所說生不如死的地步,據醫生診斷他是處於生和死的「掙扎」過程。

對此,王金平表示,根據家屬委託的醫療小組報告,阿扁的身體情況「好像很嚴重」,若這些狀況是真的,會在適當時機、適當場合做反映。不過,台北監獄則嚴正否認,表示應該是過度渲染的說法,強調許添財所說的狀況「通通沒有」,之前經長庚醫院及署立桃園醫院檢查也沒查出相關病況,更無所謂「出現三次自殺行為」。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