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牛又見重點補強 「板凳暴徒」梅約點頭加盟

點評:小牛的補強手段真的很高明!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惦惦吃三碗公」或許就是達拉斯小牛今夏補強的「最佳寫照」,球隊陸續以短約簽下幾名即戰力好手後,曼菲斯灰熊前「選秀探花」梅約(O.J. Mayo)也在個人推特正式宣佈,新球季他也將加入小牛軍的行列。

▲梅約確定轉戰達拉斯,將成為小牛新一代搶分暴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2008新人選秀會「探花」,梅約一度被灰熊球團視為球隊中興的「救世主」,但是過去兩個球季,他的表現明顯下滑,在球隊的「定位」也越來越不明確,甚至被降至板凳,當成「第六人」來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小牛來說,這個夏天失去了在達拉斯打滾8季之久的「最佳第六人」泰瑞(Jason Terry)後,一度讓球隊的板凳戰力出現嚴重漏洞,但是梅約的適時出現,顯然讓球團鬆了一口氣。

無論是年齡(梅約還不滿25歲,泰瑞則將滿35歲)或是身材、體能條件上,正值當打之年的梅約,肯定會是補上小牛板凳戰力缺口的極佳人選。

今夏恢復自由球員身份後,梅約的動向也受到包含湖人、公牛、太陽多支球隊矚目,一度傳出他將轉進鳳凰城,成為太陽隊無法拿下戈登(Eric Gordon)後的頭號補強目標。

▲梅約推特公佈新動向,老闆庫班也證實消息。(圖/截取自網路)

不過17日梅約在個人推特正式公佈下季動向,確定前進達拉斯,與小牛合作。而小牛的大老闆庫班(Mark Cuban)隨即也在推特回應道,「歡迎梅約加入小牛這個大家庭,我一輩子都是你的忠實球迷。」

根據ESPN報導指出,梅約將與小牛簽下兩年合約,第二年則保有球員選擇權。過去4季梅約在灰熊平均能攻得15.2分、3.3籃板、2.7助攻。

關鍵字: 梅約小牛灰熊太陽O.J. May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