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作證 丹妮兒梅森「重新做人」!

丹妮兒梅森以拍攝全裸寫真來宣告她「重新做人」!(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電視版《我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ypsy Wedding)知名的英國女模丹妮兒梅森(Danielle Mason)自爆,因為得了產後憂鬱症,去動了整形手術,而且都是未婚夫出錢的!

梅森承認,以剖腹手術生產的她,產後胸部縮水、小腹不再平坦,上面還有一道疤!讓她十分沮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她決心重新做人!她讓自己做了隆胸和抽脂。費用高達一萬英鎊(約46萬台幣),全部由未婚夫湯尼賈爾斯(Tony Giles)埋單!

以女模和《太陽報》「第三頁女郎」背景出身的丹妮兒,對手術後果非常滿意。除了每天照鏡子自我欣賞之外,更希望每個人都看到她的美麗成果。

因此,日前她接受了《熱力》 (Heat) 雜誌的邀約,拍攝了一輯全裸寫真。好讓大家都看到「重新做人」之後的魔鬼身材!

女模丹妮兒梅森。(圖/取自網路)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