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靠劇組供吃住維生 半年沒酬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生代演員」鳳小岳被傳出與經紀人翁靜慧雙方關係緊張,兩人因為合約的關係鬧僵,經紀人並扣留他百萬酬勞,讓他在拍攝《白色之戀》時靠劇組供吃住得以維生。

▲鳳小岳「被綁死」,傳經紀人扣百萬酬勞。(圖/東森)

鳳小岳的合約在今年三月到期,據《中國時報》指出,他曾屢次告之經紀人將不再續約,但經紀人卻都毫無回應,現在被告在合約三年有到英國讀書期間的時間都要補回來,無奈的只好請求李烈幫忙,李也表示:「希望他們好聚好散,圓滿解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小岳曾演出電影《九降風》而受到矚目,俊俏早熟的外表讓受到導演們的賞賜,近而演出紐承澤執導的《猛舺》和桂綸鎂合作最新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男主角之一,現在卻因合約問題讓他近半年來無收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柳岩低胸秀E奶 自爆愛胖男人

金喜善《信義》玩穿越 護士袍、高跟鞋成怪物

梁詠琪重遊求婚地 自導自演拍M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