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含放射性金屬? 「愛吃」林宥嘉致電衛生署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社群網站時代來臨,藝人在自己的粉絲團上聊的東西也越來越廣。林宥嘉16日在自己的臉書上一連發表了4篇關於「食物含放射性金屬」的內容,更說自己已經親打電話到衛生署確認。熱血的行徑也讓粉絲大讚「你不只是一個流行歌手」。

▲食物吃得不安心?林宥嘉親打電話到衛生署確認。(圖/華研)

林宥嘉即使正在唱片宣傳期,但仍不忘關心民生議題。16日他在臉書上放了各種角度關於「食物含放射性金屬」的文章,引起了不少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林宥嘉也不僅是「鍵盤柯南」,更親自打電話到衛生署確認。他說:「我愛吃,我關心我吃的食物,所以我剛剛真的打電話去了衛生署,以一般民眾的立場。」熱血的行為也讓粉絲大讚,直呼他是「宥嘉隊長」,認為難得會有藝人主動關心環境議題。

▲林宥嘉在臉書發聲。(圖/翻攝臉書)

林宥嘉所屬華研唱片表示:「他是以一個一般民眾的身分,要關心吃的東西安不安全。」而對於網友們的盛讚,唱片公司也說,他平常就滿關心周遭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