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不會傳染但愛心會!」 學生熱血舉標挺病童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溫暖的~快讓愛心傳染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在大安區錦安里設「中途之家」,引發部分居民強烈抵制,揚言「不惜流血、抗爭到底、誓死反對」,飽受外界批評,網友更譏諷「天龍國」人太離譜,為了要聲援這些生病的孩童,有幾位學生甚至到當地高舉標語「癌症不會傳染,但愛心會」,這樣的舉動連宅神朱學恒都大讚,「年輕人,美賣喔!(拍肩)」。

大安區錦安里傳出部分居民,抗爭麥當勞病童之家進駐的消息,風波越演越烈,除了宅神朱學恒跳出來痛批:「天龍國住太久」、導演戴立忍也紛紛為癌童之家發聲,15日中天主播吳依潔更以居民身分喊話:「這份冷漠瘟疫,比你們想像中『會傳染』的癌症,可怕太多太多了。」

「黑人」陳建州16日上午在臉書貼出一張癌童的畫,上面寫著「我們不會傳染,我們不是髒東西,我們奮力與命運搏鬥,只為了能再多看一眼這美麗的世界,我們祈願你永遠不需要它,但也請你不要自私的剝奪我們的未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更有熱血的大學生,到金山南路二段高舉「癌症不會傳染,但愛心會」的標語力挺癌童,將圖PO上網的網友說,經過他們同意拍照並對他們喊了一聲加油。他指出有些店家還是反對該機構進駐,甚至在門口明顯處放置抵制癌症中途之家的聯署單或貼在門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給錦安里的大人!病童:我們不是髒東西

錦安里反病童之家 抗癌美女趙若伊:得癌症是種錯嗎?

錦安里抗爭事件!陳建州:我尊敬有病童之家的當地居民

錦安里住戶:正常人進來我們都沒有反對啊!

錦安里反癌童之家 主播吳依潔:冷漠瘟疫比癌症還可怕

誓死反對病童之家請具名 戴立忍:才知道口水往哪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