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星球員謝球迷 洪總:很開心不用和興農同隊

點評:究竟興農會不會贏哩?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中華職棒16日在新北市市政府舉辦紅白明星對抗賽記者會,兩隊代表球員除了分別向對手嗆聲外,也不忘感謝球迷們的支持,才讓他們有機會登上明星賽的舞台。

▲紅白明星賽正式開打前,兩隊代表分別在記者會上嗆聲。(圖/記者江皇萱)

由於興農牛參加明星賽已經創下十連不勝的紀錄,因此今年領軍明星紅隊的Lamigo Monkeys洪一中總教練就笑稱,「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明星賽,也非常高興可以不用和興農同一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明星白隊的總教練中島輝士則表示,「雖然和興農在同一隊,但我們仍會努力,我相信明星白隊還是有贏的機會。」身為日籍教練的他,對於能參加明星賽也感到很榮幸,「希望帶領大家有好的表現,讓球迷看到精采的演出。」

同樣來自日本的鐮田祐哉這次在明星賽中,被球迷票選為先發投手,他說他和中島教練一樣感到非常榮幸,「身為日籍投手可以獲得先發的機會,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謝謝台灣球迷。」

而今年的選秀榜眼林煜清則是以職棒菜鳥的身分擔任紅隊先發投手,他不只感謝球迷投票支持他,也很有禮貌的向前輩林恩宇表達感謝,「謝謝小雞的承讓,讓我打職棒第1年就能先發。」

而桃猿隊9度入選這場仲夏盛會的林智勝則認為能一直參加明星賽,代表有人氣,所以一定會全力以赴。從打職棒第1年就年年參與明星賽的林益全也對自己能4度加入明星賽感到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