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2012中國季前賽 熱火快艇齊出賽

點評:熱火三巨投出征囉~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NBA在今天(16日)宣布,「小皇帝」詹姆斯和邁阿密熱火隊,將準備到中國參加2012年NBA中國賽,共有兩場比賽,熱火隊將與洛杉磯快艇隊上演廝殺戰。

2012年NBA中國賽,NBA總冠軍熱火隊將和快艇隊一同赴中國參加,兩場比賽分別於10月11日在北京、14日在上海舉行。本屆中國賽是NBA第6次在中國舉辦季前賽,熱火隊總裁萊利(Pat Riley)曾暗示,熱火隊有可能移往海外,為NBA做國際性的表演賽。

▲詹姆斯將帶領三巨頭出征到中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隊於季後賽對戰雷霆隊第五戰贏得比賽,奪下隊史中第2枚總冠軍戒指。在亞洲區市場已經擁有高度企業形象的熱火隊,去年更有中國啤酒公司,投入熱火的贊助商名單。

兩隊共有9位曾經入選過NBA全明星賽陣容的球員,還有3位獲得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更有5位是奧運金牌得主。NBA國際業務總裁尤柏羅斯(Heidi Ueberroth)表示,「在本次NBA中國賽中,球迷可以看到多位世界最出色,也最具有活力的籃球員,能夠以這方式在北京、上海為新賽季揭幕,讓我們感到非常開心。」

此次NBA中國之行,為熱火從2008年以來第二次海外季前賽之旅。此外,2012年NBA歐洲賽,由達拉斯小牛隊和波士頓賽爾提克出征,加拿大系列賽則是由多倫多暴龍隊與紐約尼克隊共同出賽。

關鍵字: 中國NBA快艇熱火季前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