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林書豪粉絲史派克李改看棒球 獲得意外之禮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是林書豪的大粉絲,不過他今天(16日)帶著兒子一起到洋基球場看球,還身穿繡有洋基LOGO的POLO衫,也成為現場矚目的焦點,因為他獲得洋基重砲手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的大禮歡迎!

▼史派克李接獲意外之禮影片。

1局下洋基進攻時,輪到5棒的塔克薛拉,他逮中第三球用力一揮,球是飛出去了,沒想到棒子也跟著飛出去,直擊觀眾席。而這支球棒還被史派克李接到,他興奮地和兒子一起分享,並搞笑地作勢揮棒,現場主播還虧他,「坐在這邊應該比麥迪遜花園廣場還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今年NBA球季,史派克李幾乎場場尼克比賽都會報到,可說是相當狂熱的球迷,他也公開表示自己是林書豪的球迷。這回改看棒球,沒想到得到了意外之禮,也再度受到矚目。

▼史派克李接獲意外之禮。(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