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乳饒舌歌手妮琪被爆「撞臉」? 網友笑說:歐漢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演藝圈「撞臉」事件頻傳,像是中國女星湯唯日前被說笑容好像韓國男星張根碩,更被說連法令紋的位置都一樣。美國饒舌歌手妮琪(Nicki Minaj)被網友說實在「激似」某個藝人?把兩張圖擺在一起,網友笑說:「也太像歐漢聲了吧!」


▲美饒舌歌手Nicki被說和歐漢聲撞臉。(圖/合成圖)

妮琪於2010年推出個人專輯《Pink Friday》後獲得最受歡迎饒舌獎」,其中單曲《Super Bass》爆紅。妮琪自2010年以來,以其外觀上的鮮明特色成功在大眾眼中留下獨特的第一印象,妮琪將自己定義為兩種人格,一種是以青春甜美的偶像風格構建出的「Barbie」,而另一種是她形容「靈魂裡的一個同性戀男孩」。


▲美國人氣紅不讓的饒舌歌手妮琪。(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髮型一個樣!楊丞琳撞郭雪芙 彭愛佳撞鬼太郎

「撞臉」五月天冠佑 品冠:怪獸才像翁立友

性感Janet戴假髮搞怪 網友:好像瘦版的陳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