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鳳馨批陳啟祥:拿不出內帳憑什麼當汙點證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林益世索賄案檢舉人陳啟祥透露,有媒體人向他收取100萬元後,找了民意代表幫他向高雄市環保局關切地勇被斷料一事,特偵組曾釋放消息讓記者查證,特偵組在15日否認此事。由於陳啟祥為求減刑,日前已轉為汙點證人,眼見案情至今仍有諸多疑點未明朗,資深媒體人陳鳳馨15日在政論節目批評陳啟祥(如下圖,翻攝自《2100週末開講》),如果連內帳都不交出來,憑什麼當汙點證人?

林益世索賄案爆發後,陳啟祥向特偵組表示,有媒體人拿了他100萬元,並且居中當地勇掮客,牽線一名高雄市某民意代表認識,還替他到高雄市環保局關切遭斷料一事,據報導指出,特偵組曾先行釋出這項消息,藉以讓某報社的記者可向高雄媒體界查證。

對此,特偵組澄清,經查證這個案子的卷內並沒有陳啟祥向特偵組透露媒體報導所指的內容,這則報導以「特偵組曾釋放出這項訊息」而做報導,絕非事實。

而特偵組目前也動用4名以上檢察官參偵辦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案,繼清查資金來源、流向,上週提訊林益世、傳訊世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父子等,鞏固證據,未來將密集傳喚關係人,查是否有共犯涉入,希望在林益世羈押期滿前,將全案偵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觀眾質疑節目亂批評 顧名儀怒切叩應:你是存心找碴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