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質疑節目亂批評 顧名儀怒切叩應:你是存心找碴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胡忠信驚爆林益世案另有「X先生」涉案,揚言政壇即將「長崎原爆」,未料不如預期反應,連日來遭各界揶揄根本是「長崎蛋糕」。15日《2100週末開講》節目中,除了多位來賓砲口一致對準胡忠信轟炸,主持人顧名儀接聽Call-in時擦槍走火,觀眾一句「為什麼你們要一直批評別的節目?」讓她情緒激動地隔空回嗆,「你是存心找碴嗎?你是不是昨天也有打來?」語畢甚至還怒切電話。

▼Call in觀眾的「批評說」,令顧名儀發怒。(圖/翻攝自《2100週末開講》)

日前在年代《新聞追追追》節目中,名嘴胡忠信自爆手有握有文件顯示,另有某黨政高層「X先生」涉及林益世案,當初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曾先求助這位某黨政高層,對方告知陳啟祥,林益世是他南部的大樁腳,找林益世事情就能解決。他當時表示,自己的定位是空中預警機,負責把問題點出來,其他人要去處理。他還說,6月27日爆料林益世涉案只是「廣島原爆」,預料很快會有第二顆「長崎原爆」。

為儘速釐清案情,特偵組代理發言人張進豐在檢察總長黃世銘指示下,去電要求胡忠信至特偵組作證。特偵組表示,胡作證時未攜帶任何資料,而其筆錄內容也無分案調查必要,已簽報檢查總長核定在案。消息一出,胡忠信接連遭受社會各界、媒體圈以及眾家名嘴抨擊,建立許久的信譽也跟著掃地。

在15日晚間《2100週末開講》中,邱毅批胡忠信亂爆料不是為了追求真相,而是想要炒做話題,他還說,真爆料和假爆料、操作式爆料和揭弊式爆料是不一樣的,希望胡忠信能搞清楚;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表示,失誤跟說謊是兩回事,胡忠信的爆料是硬坳,並且認為他傷害了個人品牌價值。

節目進行到一半,主持人之一的顧名儀針對胡忠信爆料議題開放觀眾Call-in,未料才接聽不久就與觀眾擦槍走火。一名黃先生在電話中提出質疑,「為什麼你們要一直批評別的節目?」顧名儀反問觀眾「我問你,你相信胡忠信的爆料嗎?」黃姓觀眾不悅自己發言被打斷,簡短回應一句「現在是我說話的時間」沒想到竟讓顧名儀大動肝火,公然在電視上隔空與觀眾對嗆,「你是存心找碴嗎?你昨天是不是也有打來?」情緒激動的她話才說完,就要求工作人員立刻把這通電話切掉,讓人相當傻眼。

另一名主持人董智森隨後也繼續對準胡忠信砲轟,他說,陳水扁、胡忠信都不孤單,因為他們都有一堆可恥的人支持!言論犀利大膽令人訝異,節目結束後也引發觀眾正反不一的評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陳鳳馨批陳啟祥:拿不出內帳憑什麼當汙點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