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簽費爾頓 放棄跟進林書豪合約

點評:豪小子到休士頓,才能像火箭衝衝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籃火箭隊14日開出3年2510萬美元、約台幣7.52傹元的天價合約,尤其第3年林書豪薪資將高達1490萬美元,讓已經有許多大牌球星的尼克隊實在吃不消;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尼克隊已經接觸了拓荒者的控球後衛費爾頓(上圖),這也代表尼克隊可能會放棄爭取林書豪。

休士頓火箭隊今天正式與林書豪簽下3年約2500萬美元的合約,尼克隊卻大玩躲貓貓,火箭無法將報價單送到尼克隊總經理葛倫瓦德(Glen Grunwald)手中,讓林書豪的去向暫時難定,尼克的3天報價期限,也尚未開始起算。

尼克隊先前信誓旦旦一定會跟進林書豪的合約,另一方面卻沒有停止補強的腳步。美國媒體報導,尼克隊已經與拓荒者隊完成交易,拓荒者隊以3年1000萬美元簽下費爾頓(Raymond Felton),再將費爾頓與老將湯瑪斯(Kurt Thomas)送到尼克隊,換來傑福瑞斯(Jared Jeffries)與賈祖瑞奇(Dan Gadzur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爾頓在2年前曾經效力過尼克隊,在54場出賽中,繳出17.1分、9助攻的成績,也是生涯最好的成績。尼克在換來費爾頓之後,幾乎已宣告不會跟進林書豪的合約,費爾頓接受採訪時也表示,尼克隊已經不會再簽林書豪。

目前尼克隊已有費爾頓、基德(Jason Kidd)與普里吉歐尼(Pablo Prigioni)3名控球後衛,跟進林書豪合約的機率愈來愈低,紐約媒體也不再看好林書豪會再披上尼克隊戰袍,林書豪新球季轉戰火箭隊的機率大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