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第8勝遲遲不來 球隊贏球陳偉殷還是很開心

點評:畢竟棒球還是團隊運動,球隊贏了還是最重要~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15日上演再見戲碼,由本季第一次上場的提加爾登(Taylor Teagarden)驚奇擊出再見全壘打,鏖戰13局擊敗底特律老虎。不過這一切都是因為守護神強森(Jim Johnson)9局搞砸了陳偉殷的勝投,將戰線拉到延長賽所致。即使如此,陳偉殷的先發還是表現精采,他也表示自己的狀況真的不錯,能幫助球隊贏球很棒。

▲陳偉殷再度與勝投無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雖然在首局遇到亂流,失掉1分,但接下來2局開始連續解決了11名打者,直到6局上才又讓老虎打者上壘。賽後他也表示,他想投長一點並堅持下去,在1局之後感覺真的很好,直到完成6局的任務,「我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感覺很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雖然守護神失靈,金鶯不得以要進入延長賽,不過也展現了球隊了韌性,這已經是金鶯本季連續第10場在延長賽拿下的勝利。而且首次打席就擊出再見全壘打的提加爾登也令人驚豔。

▲陳偉殷與老虎隊薛茲爾投球比較。(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不過官網也指出,沒有陳偉殷,金鶯沒有辦法打到13局甚至拿下勝利,他雖然失去勝投,但早早就為球隊立下勝利的基石。在退場時,他也受到觀眾的熱烈喝采。

在漢默(Jason Hammel)因傷要跳過一次先發後,陳偉殷在陣中的地位更顯重要,好事多磨的第8勝究竟何時入袋,也關乎整個球隊的戰績與氣勢,想擠進季後賽,除了倚賴投手戰力,整體攻守表現還須更穩定。

關鍵字: 巴爾的摩金鶯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