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新歡費爾頓搞曖昧 忍痛割愛林書豪?

點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為了林書豪的合約,搞得一個頭兩個大,不過消息指出,尼克和波特蘭拓荒者的控衛費爾頓(Raymond Felton)關係曖昧,有可能就此放棄挽留林書豪,放手林書豪投奔休士頓火箭。

▲尼克有意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挖角費爾頓,外界懷疑尼克可能就此割愛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息指出尼克對於拓荒者的費爾頓和老將湯瑪斯(Kurt Thomas)感興趣,可能會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換得,值得關注的是,近日林書豪和火箭簽下報價合約,尼克仍在猶豫是否跟進,同時又傳出尼克想網羅控球費爾頓,似乎意味球團另結新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14日)林書豪與火箭簽下一紙3年2510美元(約7.53億新台幣)的報價合約,尼克有三天的時間可以跟進,或是提出更高的價碼,不過因為得評估球隊將超出聯盟規定的薪資上限,只要超過課稅基準7030萬美元(約21.1億新台幣),就得支付高額的豪華稅金。

因此讓尼克猶豫不決,外界質疑尼克想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挖角拓荒者的控球後衛費爾頓,搭配已經入手的「大三元製造機」奇德(Jason Kidd),忍痛割愛林書豪投奔火箭隊。

費爾頓在2010-11球季曾經效力過尼克,雖然當時只打了54場比賽,但表現也相當亮眼,平均繳出17.1分、3.6籃板和9.0助攻,數據都優於林書豪的14.6分、3.1籃板和6.2助攻,至於本季費爾頓上場時間縮水,數據表現也下滑,平均11.4分、2.5籃板和6.5助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