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水手專剋達比修? 國王飆12K完封遊騎兵

點評:一物剋一物,水手怕水但不怕達比修(誤)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在前半戰拿下10勝,相當受到關注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似乎就是拿水手沒轍。台灣時間15日的比賽中,達比修首局控球就陷入不穩,被攻下4分,加上對手「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表現優異,投了場完封,最終遊騎兵就以0比7輸球,達比修也吞下第六敗。

達比修跟水手很有緣,大聯盟出來乍到的首戰就是面對水手。當天他前兩局就掉了5分,不過在隊友火力支援下還是幸運拿下首勝。不過第二次再遭遇時,卻是只投了4局就掉5分(4分責失)退場,不但吞敗,也是他在大聯盟投球局數最短的一場比賽。

▲達比修三度面對水手,首局就陷入苦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日三度與水手碰頭,達比修還是逃不掉,首局就投出3次四死球保送,還被打出兩支安打,加上隊友守備失誤,一口氣就失掉4分。不過他還是展現K功,一連投出兩次保送解決第一局。

雖然連續兩局讓水手三上三下,但4局達比修又遇到麻煩,先是保送席格(Kyle Seager),又讓艾克利(Dustin Ackley)打出二壘安打,失掉第五分;5局又被加索(John Jaso)擊出陽春砲。

7局達比修再陷危機,連續被打出三支安打再掉1分,又投出1次保送時也終於被換了下場,總計6.1局的投球被擊出8支安打,另外也投出4次保送,失掉7分。

反觀賀南德茲卻是表現精采,封鎖強悍的遊騎兵打線,一直到5局上才被擊出第1支安打。他完投9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飆出12K,沒有任何保送,完封了遊騎兵。二度對決達比修,賀南德茲都拿下勝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