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中繼砸鍋未勝投 殷仔:期待下一場更好

點評: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金鶯隊投手陳偉殷,15日挑戰第8勝又因為中繼投手砸鍋而功敗垂成,比賽後陳偉殷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雖然自己一個多月沒有拿到勝投,但是中繼投手已經盡力,自己只能期待下一場比賽。

陳偉殷在金鶯主場先發出戰老虎隊,主投6局,退場時金鶯還以4比1領先,卻在第9局被對手追平,兩隊廝殺到第13局,靠金鶯隊在13局下兩支全壘打,以8比6力克老虎隊,贏得相當驚險,陳偉殷無關勝負。

陳偉殷表示,「我只能期待下一場比賽會更好,那中繼他們就是...,可能就是球季還很長,因為他們好像是會有一次、兩次,就是可能會有被打或怎樣,那我覺得這是正常的,沒有一個守護神...,沒有一個中繼投手,他有辦法一整季都不會被打,再強再厲害的投手說不會被打,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殷仔在5月底先發出戰堪薩斯皇家隊、7月3日出戰西雅圖水手隊以及今天對決老虎隊,退場時都是領先局面,最後勝投被中繼或是救援投手搞砸。

對於自己今天在第一局被老虎隊打出安打失分,陳偉殷表示當時自己想太多,太刻意去搶好球數,因此沒有把球壓低。不過從第二局之後,狀況就比較好,球路就被壓得很低,先發6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分1分,三振對手5次,防禦率由3.93降為3.80。至於已經一個月未拿勝投,陳偉殷表示,這是比賽的一部份,自己不能多想些什麼。

關鍵字: 陳偉殷殷仔金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