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綠衫軍扮哪種角色? 泰瑞:洗球衣、掃地都ok!

點評:洗球衣的薪水有這麼高,應該搶破頭。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前任最佳第六人」泰瑞(Jason Terry)新球季轉戰波士頓塞爾提克,在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在新球隊會希望自己是什麼角色?泰瑞回答,「不管瑞佛斯(Doc Rivers)要我做什麼我都做,洗球衣、掃地都沒問題!」

▲泰瑞轉戰綠衫軍,甘願做任何事,就算是洗球衣、擦地板都沒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轉戰塞爾提克的泰瑞,可能頂替艾倫(Ray Allen)的先發缺位,不過總教練瑞佛斯也可能讓他從板凳出發,新球季在球隊角色還不明確,受媒體訪問時泰瑞被問到,在綠衫軍會希望自己承擔什麼樣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瑞佛斯要我做什麼,我都會用全力去做,洗球衣或是掃地也都沒問題!」泰瑞說,「我生涯都是奉獻全部心力,不管怎樣只要能贏球就好!只要能拿冠軍我就是什麼角色!」

綠衫軍新球季送走「雷射槍」艾倫,讓很多想看「GAP」一起在波士頓退休的球迷大感失望,不過球團很快從達拉斯小牛挖角泰瑞,他在小牛期間扮演板凳奇兵,一上場就有很好發揮,且不只外線精準,整體的速度和運動能力的水準相當高。

泰瑞說,「我的競爭力還在,奪冠的決心也都在,讓我想再拼一枚冠軍戒,我知道今年夏天會變成自由球員,當我在看季後賽轉播的時候,看到綠衫軍比賽的當下,心裡面一個念頭是我穿上塞爾提克的戰袍,或許是上帝的指示,這件事成真了!」

關鍵字: 泰瑞綠衫軍塞爾提克瑞佛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