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天后蒼井空微博謔網友 你們知道「東京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V天后蒼井空手頭上除了要忙於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的唱片宣傳外,還積極往大陸、泰國等地發展,更因此習得了一口能說能寫的中文,時常透過網路與粉絲交流。不過,日前蒼井空卻在微博上出言戲謔網友:「夏天來了。你們知道東京熱!但是我在北京!」頓時引起網路上廣大迴響。

▼蒼井空前陣子才驚傳美胸崩塌,G奶消失無蹤。(圖/翻攝蒼井空微博、翻攝網路)

若有在關心日本AV產業的網友一定都知道,東京熱(Tokyo-Hot)乃是一家鼎鼎有名的日本色情影片製作公司,知名部落客「一劍浣春秋」在2008年的文章曾以「兇殘步兵廠商」來形容這間AV大廠,櫻井莉亞、北條麻妃、大澤佑香等知名女優都與東京熱合作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這次在微博寫道:「夏天來了。你們知道東京熱!但是我在北京!」此一語雙關的語句,簡直是讓網友都逼近瘋狂邊緣,力讚蒼井空幽默外,中文也進步神速,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頓時引起近2.5萬次的轉載評論。

▼蒼井空微博出言戲網友。(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AKB48瘋露底? 大島優子新曲狂洩純白小褲褲

直擊/郭雪芙《螺絲》模擬相親 宅女生活說溜嘴

《向前走向愛走》結局暴走演出 觀眾們全都笑了!

袁艾菲紙片身材藏好料 多虧《大黨》才曝光

影/黑人埋胸舔乳 小舒淇林佳陵在陸爆紅

分手妹爆內幕!曾被大牌製作人逼淚邊哭邊化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