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投打失調桃猿4連敗 黃浩然3次捕逸平聯盟紀錄

點評:Lamigo加油耶!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昨天在9局下翻船,被統一獅敲出再見全壘打的Lamigo桃猿,14日派出洋投迪薩猛力圖止敗,統一獅也派出洋投戴爾應戰,最後Lamigo打線雖然敲出9支安打,但仍不敵5支安打的統一獅,以3比4一分之差落敗。

▲統一獅洋投戴爾今天順利拿下第3勝。(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7月8日對戰興農拿下勝投的迪薩猛,今天卻投得跌跌撞撞,一上場就送出2個保送,並在一人出局後,被老將張泰山敲出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又靠著黃浩然發生捕逸攻下第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今天失誤連連,前一場比賽的致勝英雄郭俊佑在2局下率先敲出安打後,獅隊發動小球戰術,林智勝卻發生接球失誤,讓統一獅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接著迪薩猛又發生要命的暴投,讓地主球隊兵不血刃再下一城。

4局下,桃猿隊又出狀況,迪薩猛接連送出保送及安打後,捕手竟然發生單場第2次的捕逸,心情受到影響的迪薩猛此時又投出這場比賽個人第5次的四壞球;無法及時修正控球的迪薩猛在滿壘的局面再投保送,免費贈送獅隊第4分。

迪薩猛在5局下被陳鏞基敲出二壘安打後被換下場,他今天主投4.1局雖然送出8次三振,但卻也有高達6次的四死球,失掉的4分有2分責失。反觀戴爾在6局的投球中只失2分,順利拿下第3勝。

Lamigo今天敲出比獅隊還要多的9支安打,卻只在4、7兩局攻下分數;除此之外,團隊出現2次失誤也是輸球原因,捕手黃浩然則是在8局下第3度發生捕逸後,追平聯盟單場最多捕逸的紀錄。

而昨天4打數只敲出1安打,導致打擊率跌破4成的「TAKE」,今天5打席則是獲得3次保送,三振、接殺各1次,在沒有安打的情形下,賽後打擊率微幅下滑至3成94。

關鍵字: 桃猿黃浩然統一獅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