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與陳啟祥不熟?黃敬平:幕僚給我資料證明他清白

我們想讓你知道…昔日友人不講共犯,敬平你怎麼看~

▲黃敬平認為吳敦義與陳啟祥沒有淵源。(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林益世涉貪案爆發後,名嘴黃敬平近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日前他曾在台北火車站與吳敦義一位幕僚私下會面,拿到一些資料證明吳敦義與陳啟祥沒有淵源。談到林益世涉貪被押,昔日曾與林友好的黃敬平表示,一開始他是選擇相信林益世夫婦的,但隨著案情「逆轉」,他也不好再說什麼,現在只能就事論事。

黃敬平日前在接受《海峽導報》專訪時表示,前幾日私下拿到吳敦義幕僚給的一份資料,內容證明吳敦義與陳啟祥沒有什麼淵源,他從10頁的資料裡頭來看,在吳敦義任行政院長時,陳啟祥公司多次被檢舉違規罰款,黃敬平說,「如果吳敦義與陳啟祥關係真好的話,那何必在有關單位檢舉陳啟祥公司時,就對之進行查處呢?難道這一切都是做戲嗎?」他表示,他只是提出這個觀點讓大家去觀察。

黃敬平並表示,他相信媒體影射的人就是吳敦義,但現在所有媒體報導的證據都不夠明確,沒有辦法如對林益世「一刀斃命」般讓吳敦義直接躺下。他認為,「有幾分證據就說幾分話。」對於吳敦義太太與陳啟祥女友是姐妹淘的消息,黃相信是子虛烏有。

據了解,黃敬平與林益世是舊識,林益世擔任立委時,他每週還會與他在林的辦公室一起吃午飯,過年過節時還會相約去KTV。對於昔日友人涉貪遭收押,黃敬平表示,一開始他是相信林益世的「清白」的,但是隨著案情急轉直下,現在她也不方便再說什麼,一切就事論事,也不加入私人感情,做人身攻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