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九指」格林熬出頭 與溜馬簽下千萬合約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曾拿下過2007年扣籃大賽冠軍的格林(Gerald Green)可能作夢也沒想到,原本以為該平步青雲的NBA生涯,竟會淪落成為到歐洲甚至中國討生活的「籃球浪人」。不過這位只有9根手指的年輕球員,憑著本季在籃網的火熱表現,終於贏得溜馬開出一紙3年1000萬美金(約3億台幣)合約,徹底揚眉吐氣了一番。

▲格林突飛猛進的表現,終於替自己贏得了一紙千萬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溜馬球團14日正式宣佈,與格林簽下3年合約,金額將是1000萬美金。這位6呎8吋的26歲搖擺人本季重返NBA後,一度還曾找不到工作,幸好籃網在今年2月給了他一張「10天短約」而格林也順利把握住這個機會,在下半季球賽裡徹底爆發,出賽31場平均能攻下12.9分、3.5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48.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格林更利用自己的優異運動能力,屢屢在比賽中上演爆扣美技,更讓自己數度成為「當日最佳好球」的主角。

開出3年合約的溜馬總管皮查德(Kevin Pritchard)向媒體表示,「格林這個球季的進步有目共睹,他的得分爆發力會替球隊帶來不小貢獻。」

「這傢伙甚至是我看過最具爆炸性表現的球員,我絕對相信,他會在溜馬這個大家庭裡有出色的表現。」皮查德這麼說道。

▲格林2011-12球季最不可思議的一灌。(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小時候因為感染而切除右手無名指的一大部份,只剩下9指的格林並未因此而喪志,依舊靠著驚人的籃球天賦,高中畢業就決定投身NBA,雖然過去幾年他的籃球路走來跌跌撞撞,甚至接連遭到「釋出」命運,但是格林不輕言放棄的結果,終於讓他在NBA掙得了一席之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