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學詹姆斯胯下飛躍 對手疑似「抓鳥防守」也無效

點評:太猛了!世界上太多外星生物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夏季聯盟開打,許多球員想透過這些比賽展現自己,希望被球團注意,或是受到教練團青睞,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傑克森(Reggie Jackson)比賽中差點上演「胯下飛躍」的灌籃,防守者疑似使出「抓鳥防守」也無效,驚人爆發力讓人瞠目結舌。

▲傑克森胯下飛躍灌籃,對手疑似使出「抓鳥」防守。(圖/擷取自youtube)

此場比賽進行到第三節5分15秒左右,隊友上高位掩護,傑克森眼見對手禁區空蕩蕩,瞬間馬力全開加速直搗禁區,上前防守的伊范斯(Jeremy Evans)想撲上去已經來不及,傑克森雙腳大開整個人成「大」字型,企圖「胯下飛躍」伊范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范斯當然不甘願受到「胯下之辱」,使出「抓鳥防守」阻止傑克森在頭上撒野,但傑克森氣勢實在太猛,猛然使勁把球塞進籃框,伊范斯整個人被撞倒在地,還吞下阻擋犯規。

變成傑克森灌籃影片男配角的伊范斯,來頭可不小,本季明星賽參加灌籃大賽,伊范斯表示對爵士前球星馬龍(Karl Malone)致敬,穿上馬龍的32號球衣,也是上演飛越「郵差」的灌籃,比賽中更多次展現創意和爆發力,最終拿下灌籃大賽冠軍,沒想到夏季聯盟卻差點被一名小後衛飛越頭頂。

傑克森這一灌有「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味道出現,本季邁阿密熱火隊戰芝加哥公牛的比賽中,詹姆斯整個人飛越公牛後衛盧卡斯三世(John Lucas III),完成精彩的空中接力爆扣,雖然詹姆斯是「整個」飛越盧卡斯,但盧卡斯僅約5呎11吋公分高,傑克森面對的是6呎10吋的內線高大球員。

上季選秀會第24順位被奧克拉荷馬雷霆挑走,出賽45場比賽平均上場11.1分鐘,平均攻下3.1分、1.2籃板表現差強人意,賽季結束參加夏季聯盟,在面對猶他爵士的比賽展現驚人爆發力。

 

▲傑克森胯下飛躍灌籃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詹姆斯胯下飛躍的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美國隊變中華隊? 203公分安東尼扛中鋒打小球戰!

NBA/林書豪接受火箭報價 第三年薪資衝到1500萬美金

NBA/飄髮哥搞笑第三彈 奈許上演洛城「神鬼認證」

影/喔!去了!出去了! 美版丁元凱遭批令人惱怒!

【影】主審帶頭落跑!棒球場雷聲巨響嚇壞全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