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AKB柏木由紀短裙曬美腿 前後穿反糗翻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AKB48的人氣團員柏木由紀已確定個人身分solo出道之際,日前她在網誌PO上的自拍照卻慘遭網友發現短裙疑似「前後穿反」,面對這種糗到不行的尷尬場面,粉絲仍舊力挺偶像「一定是故意的」,直言柏木由紀這樣穿也很萌。

▼柏木由紀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日前正式宣布solo出道。(圖/翻攝網路)

日前製作人秋元康在G+上閃電宣布了「神七」之一的柏木由紀solo出道的消息,讓粉絲聞言莫不欣喜若狂,而柏木由紀也是繼前田敦子、板野友美、岩佐美咲、渡邊麻友與指原莉乃後,第六位solo出道的人氣團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她日前在網誌上PO出的短裙美照,則遭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裙子疑似前後穿顛倒,本來應該在後頭的拉鍊卻赫然出現在前,讓人直呼「好糗」!然而柏木由紀的粉絲卻始終力挺偶像到底,表示她是故意這樣穿的,更稱這叫「反穿萌」。

▼柏木由紀裙子遭抓包穿反,日本網友更特地找出模特兒的正確穿法來證明。(圖/翻攝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尺度太下流? 陳怡蓉床上舔舌練媚技

鹹豬手襲翹臀! 楊謹華挺渾圓C球超尷尬

太逼真錯了嗎? 新《西遊記》遭批:找真豬演豬八戒!

邱澤軋戲忙翻天 吃飯時間也難尋

《父與子》殺青宴 章家瑄奶拚眾女星

《半熟戀人》甜蜜完結 蔡淑臻、路斯明婚照藏玄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