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塔克薛拉再度雙響砲 洋基逆轉轟垮天使

點評:塔克薛拉實在是太威了。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和洛杉磯天使在今天(14日)展開下半球季賽程;洋基在8局下發動猛烈攻勢,讓一度取得領先的天使無力招架,靠著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的單場雙響砲,帶領球隊以6比5拿下明星賽後首勝。

▲塔克薛拉對上天使隊,再度轟出雙響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先發投手威爾森(C.J. Wilson)今天表現優異,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另外也送出7次三振,退場時只丟失塔克薛拉在3局下轟出的2分彈。而洋基則派出日籍投手黑田博樹,黑田優質先發卻在7、8兩局遇到亂流,最後主投7.1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黑田最後靠著隊友在8局下的一輪猛攻,一口氣進帳4分逃過敗仗,其中也包括了塔克薛拉單場的第2支全壘打。塔克薛拉此場比賽轟出的雙響砲,是他生涯中第36場有單場雙轟的紀錄,且在本季是第3場單場至少敲出2發紅不讓的比賽。塔克薛拉表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上半球季的紀錄、事情,已經不代表任何意義了。」

洋基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則是對塔克薛拉的優異表現感到滿意,「我認為這對他來說是獨具意義的,我總是告訴球員們要去感受他們為球隊帶來的貢獻,而今晚絕對是他感受最棒的一夜。」

關鍵字: 塔克薛拉洋基天使紐約洛杉磯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